網頁

2015-10-01

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播放記錄片《難以置信》,指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

9月28日是習近平訪美的最後一天,正當法輪功學員呼籲他〝法辦江澤民〞之際,美國的公共電視網(PBS)也在當天播放了一部叫做《難以置信(Hard to Believe)》的記錄片,片中引用大量證據,指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。


記錄片《難以置信》預告:2005年的時候,我的一個病人找到我說:〝大夫,我得告訴你,我已經安排好了一個心臟移植手術,日期已經定了〞,我看著他說, 〝他們怎麼能提前兩週就定下來心臟移植手術的日期呢?〞

9月28號,美國公共電視網pbs,播放了記錄片《難以置信》(Hard to Believe),

記錄片《難以置信》預告:我被關在北京團河勞教所三年,每三個月我們就接受一次血檢,眼部檢查和腎臟檢查,每個器官。

該片通過多名醫學、法律和中國問題專家的調查研究結果,以及證人的證詞,證實中共不僅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,並且形成了一條完整的產業鏈。

記錄片《難以置信》已經在世界各地的影展中,獲得6項大獎。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(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)

活摘器官 :

1 則留言:

無名套裝 提到...

天啊!真的假的啊!